close
這近日不時用心聆聽的音樂是Yanni的新時代曲風音樂,與心是這樣相應,於是共鳴生。
想起曾經的行道音樂夢,在這當兒因為傾聽好似那樂音源於心海,竟爾載我飛翔...

也提醒了自己,曾經也就是曾經因由音樂賜我羽翼一雙,穿越身所處這人世時間與空間,飛向無明卻非混沌竟是澄澈大好一片穹蒼。
當然,也看清現階段這歷程我無能兼顧行道音樂的想頭,但藉由不時欣賞與融入可以為提點,潛入靜心時終究明瞭,只是時候未到...
曾經汲汲營營這點那端,心量要寬,心思卻要專注,總算也學到一些工夫,不再急著短程可現的成果,甚且尊重過程遠比什麼都來得重要,這是務實,想要夠輕盈可 以翱翔,卻須建立務本功能。好像也不必解釋到清楚,有些自己也說不清,只是文字自主表達,我以為說的是這般,不是我又是怎生看也不是那麼重要,重要的是這 一時表達了那內在一些感動,而這感動因由邊書寫邊聆聽新時代音樂也算大師級的作品,相生也相應,再次提醒了一個目前做不來的音樂夢,終是在某個時刻的到 來,自然整合也融通...


附註: 打上Yanni網路搜尋一堆資訊,也就無須贅述...
可以連續聆聽的點: http://blog.sina.com.tw/k6284/

Yanni 的音樂早在我們的生活中出現 - 耳熟能響,
舉凡電視新聞片頭插曲, 廣告配樂, 以及 中廣音樂網中,
早在中廣音樂網的尋寶箱中要找這取 One Men's Dream
原來就在 Yanni 的這片 Yanni Live At The Acropolis
未曾聽過 Yanni 的人不妨從這一片入手吧!
他的音樂多有各式各樣樂器合奏
希臘異國的風情與熱情
是充滿陽光極具生命力的作曲家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