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我清晰、靜靜的看著這個世界,說道:我所看、所聽、所嚐、所見、所聞的每一件事物,都是我心靈創造的。」--卡山札基(Nikos Kazantzakis)

i think: 必要加上「我所為」的每一件事物,都是我心靈創造的。這樣的一句話也只是~萬法唯心造~的另一種說法!


================午夜前的獨白==================
一個全新的開始,沒有特別的想法
依舊有機,隨性自適
說獨白,不為過
記得在這裡,初生的萌芽~如芽兒~
一條追求成長與蛻變的道路,於焉展開
有些莫名與混沌不明的想法,日益清晰
這時必要~一切歸零~
歸零而「一」生,是謂一元復始,萬象更新
新生的開始,希望無窮
而夢呢?夢相隨
大夢覺醒悟有生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