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明寄2.jpg

Q:
我和您交流...我腦海總有個問號
自觀!...
令我想起什麼第幾禪天
放下自在....雖這樣說...但這個世界仍存在很多問題!!...
有很多地方戰亂...飢餓....有時我會想為何這樣!....我知不是一朝一夕可以解決...
我很欣賞德蘭修女無私的貢獻~~
....前日我去行山看見七隻流浪牛其中一隻是小牛
牠們很專心在吃草,同時有留意到我的存在...雖有一段距離...仍擺動著尾巴~
第一次看見馬感覺牠們很大隻...牛也如此...牠們對地球或人類沒有侵害性...
可是人類往往為了慾念去傷害牠們....您相信上帝的存在嗎?....
坦白說:雖然我對其他宗教沒有認識~....但在這領域上仍有多個問號!
即心即佛  一切唯心造   我不想世界就真的清淨嗎?  人啊! 是有感情....
當然  我可以簡簡單單地生活  吃飯就吃飯   睡覺就睡覺   工作就工作
但下一世我又這樣循環不息....
我曾遇上一些不可思議的事...我是若無其事的態度面對!
這些只是一些記憶....畢竟人生如夢!

A:
人,都有惑,只是或多或少

離了人那層,惑也就不那麼重要
但,人呢惑多就不通,窒礙難行
許多的不明(所謂的惑)需要靠自己不斷地過關而清
隨著那清澈境,而輕
壓在人心的那重擔,其實有許多都因那惑而生而積累

請,別問我為何有以上話語
文字之流隨心自展而現

當然,所有的不明會一日日越來越清朗
只要,肯去解去卸去理並尋究
要相信,....
如是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